close
2012嘉義陽光路跑 2012嘉義陽光路跑 ~~2012/3/31每一年的嘉義陽光路跑我都會來參加~~除了愛跑步~~愛熱鬧系統傢俱~~還有離家近之外偶而跑跑十公里也不錯~~三.四月的天氣正好~~趕快動一動吧~~今天跑十公里~~明天跑42公里加油室內裝潢~ 一大早我就到會場了~~一樣是在嘉義縣政府前~~現場報到~~領編號~~再領一件茄子排汗衫今天的天氣陰陰的~~現酒店經紀場居然下起雨來~~不過這一點小雨是不會礙到我的~~因為~~~~油水不互容雨越下越大~~棚子都擠滿了人~~我沒地方當鋪躲~~只好先躲進廁所~~順便貢獻一下~~哈哈這兩天腿痠的厲害~~今天就當作調整慢慢跑就好開戰囉~~衝啊~~一樣的婚禮顧問路線~~鳥不生蛋地帶~~跑兩圈很多學生都用衝的~~後來就用爬的~~年輕人~~果然沒擋頭第一圈結束腳還是痠~~放慢買屋網腳步~~放大步伐吧~~一路我就緊追著前面這位小姐~~看到這個我就氣~~台灣居然還有這麼多盲目的選民~~唯一的水澎湖民宿站~~超爛要結束了~~還沒流到汗~~辛苦了~~加油~~跑在自己前面~~終點到囉~~我肥來了~~什麼鳥成績~~當復健吧~~二胎終點拱門傻傻一笑~~ 今天很多學生都被老師逼來參加跑完後~~我趕緊去參加有獎徵答~~舞台的獎品最棒~~趕快舉手裝潢~~果然~~參加有獎徵答比跑步認真拿到不少戰利品領完成績證明~~下一攤~~我們要前往高雄囉~~這篇是開胃菜~~好酒店工作料的~~即將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ct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