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最後一篇垃圾桶心情-- 哈哈哈!我笑了 真的很好笑!幾秒鐘前,小媽笑了!哈哈哈連看我病歷求證的勇氣都沒有禁止回應、禁止引用、禁止留言... 笑死我了!汽車貸款不過我也不想計較了懶得跟這種為反對而反對的人爭辯~浪費我精神和時間為了股骨頭壞死我可是爬文了整整一年,每次看醫生也一直詢問專業問題這兩年甚至同疾病網友有巢氏房屋也都多次來電詢問隨便簡單貼個不甚詳細的文章就想誣賴我?!真是滑天下之大稽!連最簡單的『求證』都不懂,到底什麼是股骨頭壞死懂不懂啊??不懂裝懂會笑死人設計裝潢耶!問你是否也股骨頭壞死..等問題,只會避重就輕、轉移話題..誰心虛、誰無理取鬧、誰沒事找碴、誰不懂裝懂、誰企圖抹黑,事實已經很明顯了 滾吧!垃圾心情無賣屋知的人永遠無知,包括小媽自己也是很無知,但至少我懂得自我反省 至少我懂得就是因為自己很愚蠢,所以要事事小心求證,不要無意傷害了別人 正所謂己所不欲勿長灘島施於人,倘若大家能夠做到將心比心,那麼社會也會和平、快樂些了 祝福大家 PS:小媽之所以如此生氣、難過,是因為自己暫時無法報答幫助我的人   所以在我辦公室出租振作起來之前,至少我不希望自己讓那些幫助我、愛我的恩人失望和難過   也因此我每天忍痛做在電腦前努力的做著那個賺不了幾百塊的網拍   小媽可以餓死、租屋可以沒錢開刀,但就是不能讓幫助過我的人失望難過   因為我不想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和幫助,而我也深深知道,只要我振作起來了   那些好心幫助過我的恩人澎湖民宿們也會為我開心,才會覺得他們的付出是值得的   現下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如此,剩餘聽天由命   也罷!今天最後一則垃圾心情,就當發洩情緒好了   不室內設計然真的會發瘋,到時候又是給人添麻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ct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