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真是個東森房屋大笨蛋!
  柯震東太平洋房屋痛哭道歉,做了壞的示範,讓所有人失望。




  整理了今天最熱的男神段子。。。悲傷看完真的好心疼#那些年我們愛上的大笨蛋# !!!希望你們能真心改過!!改了依然愛!!!(vi買屋a. 神回覆吐槽帝)

  “金庸小說里五大高手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商務中心誰最厲害?” “中神通最厲害。” “那東邪和西毒誰更厲害些呢?” “西毒吧。” “為什麼?” “西毒可鎮東。”(via. 五行屬二)
  在新聞下麵看到一條神評論:我早就知道柯震東他吸毒台東民宿,不是嗑藥了誰會支持黃金脆皮雞。(via. 騷瑞婆)
  追風少年劉全有:@陳坤 這是屬於我們吮指原味雞的勝利!
  ps. 吮指原味雞,健康的雞,無毒的雞!

  探監房裡,成龍甩著家教鞭大喊:“我跟你說了多少次,要好好做人!你怎麼就是不聽呢?”張國立一邊嘆息一邊勸阻:“別打啦,別打啦!”成龍怒上心來,打得更狠了:“我就是要打!我就是要打醒這個孽子!”“我知錯了,我真的知錯了,所以……你能不能打你自己兒子啊?”張默哭喪著臉說道。(via. 萌了個包)
  #柯震東加油# 郭採潔:昨天深夜傳聞密佈,我只希望那都是假的,我們持續失聯,我腦子一片空白。我的好朋友,很看重自己的影響力,跌倒了,心痛至極。勇敢的坦然面對自己的行為,要再站起來!(via. 當時我震了)
  那些青春時許下的誓言,如今看來有多不堪……(via. 李鐵根)


  “柯震東房祖名吸毒被抓了你造嗎!” “我造了!我全特麽造了!蕭亞軒大仇已報,顧里沒了男朋友,陳坤的吮指原味雞取得了勝利,張國立成龍以及獄友會認錯人,沒有人再找郭採潔訂書,監獄風雲海報快P不下了,汪峰正在接受巨大的考驗,還有嗎?”(via. 一起神回覆)
  志愛無比:即將上演:成龍大哥在媒體面前道歉訴說自己沒有教育好房祖名,粉絲洗白房祖名帶壞自家偶像柯震東,圈內好友紛紛呼籲大家原諒他們過錯,娛樂圈眾明星無論此事相不相關接受採訪一定會被問吸毒該問題。一幕幕大戲即上演………
  一隻大白圓子:我就問一問,那個【永不錄用吸毒藝人】的承諾還算數不?
  一個獄警好不容易收集了高虎、李代沫、寧財神、張耀揚、張默、張元、柯震東七個人後,大喊一聲:我要龍!結果房祖名就進來了。(via. 大頭和他的朋友們)

  房祖名有時閑著悶了,會臨時中午去機場,隨便趕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機,比如飛到北京,獨自蹲在別墅里飛一捲大麻,不發一語,當晚再飛回香港,偶爾被公安抓了就說自己是張默,當沒事發生過,突然覺得這TM才叫生活。(via. @布小什大師)
  →_→//@當時我就震驚了:卧槽!預言帝!
  滄海CHEAL:大師你算算我跟思聰什麼時候能結婚。
  失重神教:大師,英超第二輪曼聯VS桑德蘭、曼城VS利物浦、熱刺VS巡游者、切爾西VS萊斯特、阿斯頓維拉VS紐卡斯爾誰能贏?雙色球、超級大樂透下一期都開什麼號?我的獨棟別墅和跑車、妹子都靠您了!

  落升_:成龍大哥代言小霸王,小霸王倒閉了;代言愛多VCD,愛多老總坐牢了;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了;代言開迪汽車,全國才賣九百多輛;代言霸王洗發水,被查出霸王致癌了。擔任中國禁毒形象大使,兒子涉毒了。
  小小小小萌包_初琳:[拜拜]這種坑爹的星二代挺要命的,老子拼了老命在圈子裡打拼這麼多年攢下來的好名聲,一夜之間就被兒子給毀了。
  現在我好擔心汪峰,他應該發現了一條上頭條的捷徑!(via. 我朋友是個奇葩)
總覺的2015年什麼劇都有,越獄完再加個《那些年我們一起吸的毒》。(via. 神P手愛德華)
  我:“天啊,李代沫/寧財神/張默/高虎/張耀揚/房祖名吸毒”,女生:“哦,知道了”;我:“天啊,柯震東居然。。。”,女生:“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他肯定是被人陷害吧就算是真的我也相信他會改過自新並繼續愛他,當年陳冠希鬧得那麼大我都能原諒呢如今還容不下這點破事嗎滾!!!” 我:“哦,知道了”(via. 售樓先生)
  截止目前大家對吸毒者的態度:徹底原諒柯震東,適當原諒高虎、張默和房祖名,絕不原諒寧財神和李代沫。(via. 李鐵根)
  之所以懶得評論明星吸毒、嫖娼、小三,是因為在一個正常社會裡,沒人把明星作為道德楷模來要求,道德高尚固然是錦上添花,滿地打滾也算是本色表演。我們更應該關註那些原本應該是道德楷模的機構與個人,他們的道德水平才真的對社會有影響。明星吸毒比不了官員通姦的墮落指數。(via. 五嶽散人)
  為啥跟沒節操的小伙伴混在一起,很快就會變得沒節操,跟高大上的牛人共事,自己卻不會變得高大上?仔細想想後我明白了,這和“跟流感的人一起玩就會被傳染流感,跟健康的人一起玩卻並不會治好病”是一個道理。(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柯震東房祖名吸毒#《監獄風雲》劇組出資5億由黃海波,張耀楊,張默,高虎,女主角郭美美,還有男主角柯震東 主演,寧財神編劇,張元執導。還邀請了好聲音的李代沫獻唱主題曲,全力打造豪華班底。2014年網友最期待的電影,在北京正式拜神開機,可能還會有其它演員參演,大家敬請期待。(via. Lonely丶尛楠)


  從房祖名到柯震東,演藝圈第一“殺器”郭採潔甚至連搭檔張國立老師年幼的孩子也沒有放過……不多說了,但願古天樂先生一切平安……(via. 江上渡)

  最近在西班牙首都機場,一名女子引起了安保的註意,她過安檢時神色慌張,而且安保們發現她的胸部形狀非常怪異,不僅形狀不自然,還很大。於是兩名女警要求檢查她的胸部,該女子極度緊張,最後終於崩潰,承認了通過手術的方式向胸部植入了大量可卡因,總重量達1.7公斤...。.(via. 滷吸吸)

  美國演員查理·辛 Charlie Sheen的另一種“冰桶挑戰”,給個贊。(via. 英國報姐)

  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via. 壹日壹說)

  終於把老公的私房錢給搜出來了 。。。好累,感覺不會再愛了。

  愛就是飄來一片烏雲,然後開始下雨,你最喜歡的朋友,你要把她保護起來!

  【近九成網友認為臉大的女生更招人喜歡】“臉大的女孩旺夫,做個快樂的大臉姑娘,找一個好男人,然後旺他一輩子!”據重慶晨報,近日有5600名網友參與“你相信臉大是旺夫相嗎”調查,超89%認為瓜子臉太普遍了,臉大女生很有特色,招人喜歡,笑起來肉肉的。你想到了誰?(via. 我Hold不住了)

  當你的孩子出生時,為他註冊一個郵箱。然後每年都向這個郵箱發送孩子的照片、筆記、童年糗事、趣事、獎狀複印件等等——直到他18歲生日,給他密碼。(via. 我Hold不住了)

  整個班級中,最值錢得莫屬班主任的抽屜,應有盡有啊~

  一外國友人去日本玩,發現日本真的是一個全民賣萌的國家,真的搞不明白,為什麼人家連汽車的後尾燈都是在賣萌…

  想出這個大招來對付超速的車輛也是蠻拼的!

  Imgur網友Valcheebonch說他們家小黑一直喜歡趴在大白的身上睡覺,等長成了大黑還是喜歡趴在大白身上睡覺。。。。大白一臉無奈。

  懂了!!傳說中的國象原來這麼玩~

  如何用一隻鞋毀了一張全家福。(via.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

  【no zuo no die 田徑選手脫衣慶祝被罰丟金牌】前幾日結束的田徑歐錦賽上,名叫梅吉西·本巴的法國田徑選手在3000米障礙賽中一路領先,眼看終點就在眼前,本巴興奮地脫下了上衣,咬著運動衣朝終點奔去。結果卻收到裁判的一張黃牌警告,裁判經過商議後決定取消本巴的成績。

  【#日本推出男士胸罩# 防止男性胸部變形】據英國《鏡報》8月11日報道,日本專為胸肌發達的男士設計了一款文胸,宣稱為他們帶來全天候“抗地球引力”保護,防止胸部變形。該內衣已在網上出售,型號分超小號、小號和中號,樣式為碎花圖案,售價18英鎊(約186元RMB)。男士們會考慮嗎?
  田小貓不吃窳:男人跟我們搶男人、男人還跟我們搶胸罩?[失望]心好累。


  說一句背串的古詩詞,看誰的最逗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每天都生活在兩個世界,夢中世界和現實世界。夢中世界是土坯房、火炕、小河、老井、玉米麵糊糊、半坍塌的寺院及熱情的鄉親們。現實世界是高樓大廈、空調、暖氣、飛機、電腦。這兩世界從來不互相串,我的夢裡從來沒有出現過這些現代化東西。(via. 潘石屹)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ct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